Fitz > 運動 Sports > 行山 Hiking > [夏日長洲之旅] 五官精緻人頭石.觀音灣壁畫.Chill嘆梳打食甜品

位於離島長洲的「小長城」是一條簡易行山徑,沿途有無敵海景、臨海奇石,值得一遊!

而當中的「人頭石」就是我們再次到訪的目標,它像女性的側面,耳朵、眉毛、眼睛、鼻子、嘴巴全都立體呈現,這可能是世界上五官最精緻的側面人頭石。

路線

中環碼頭5號線往長洲。

下船後,往觀音灣方向走,需時十分鐘左右。

海灘上有一堵牆吸引着我們的視線,這幅壁畫充滿夏日氣息,又色彩繽紛的,當然要停步打卡啦!

繼續走,在淋浴間及更衣室旁邊,設有路牌指示「小長城」的方向。

再走幾分鐘,就到達山徑的起點。

沿途風光如畫,鳥語花香,襯托着藍天白雲,實在美不勝收!

大概十多分鐘後,便抵觀賞「人頭石」的神秘入口!

走前幾步後向左下降,穿過大石縫隙,往後望就會發現這張臉了!

因為是重遊關係,我們沒有多留時間給其他奇石了! 最後原路折返。

這次尋訪奇石之旅,全程來回 (碼頭至人頭石) 約花一個多小時,相當抵玩喔! 哈哈~

但天氣炎熱,我們都走得汗流浹背,便找 cafe 休息一下 chill 吓! 目的地是坊間評分極高的「島中坊研 (樹下店)」👍🏻👍🏻👍🏻

😋熱情果梳打🍹布丁🍮香蕉船🍨

*** 為旅程劃上圓滿句號 ***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