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行山 Hiking > 英國大學生徒步6,000公里到土耳其 | 為心臟病研究中心籌款
徒步到瑞士山區的 Jensen

來自英國 般尼茅夫 (Bournemouth) 的 Jensen Weeks,日前由家鄉出發,展開徒步6,000公里旅程,他的目的地是土耳其伊斯坦布爾。

22歲的 Jensen 今年大學畢業,正尋找人生目標。這個時候他剛完成 Bath 至 Bournemouth 的英國西南海岸之旅,徒步了60公里,引起了他徒步旅行的興趣。

「徒步令我變得外向,亦令我認識世界。」

這次他計劃由 Bath 出發,坐船越過英倫海峽後,然後經比利時、意大利、斯洛文尼亞、克羅地亞、波斯尼亞、黑山、阿爾巴尼亞、馬其頓和保加利亞,最終抵達土耳其伊斯坦布爾,全程約5,954 公里。中途 Jensen 以沙發衝浪 Couchsurfing、露營或公園露宿度過每一晚。

奧地利山區風景

Jensen 這次徒步 6,000公里,是為民間組織 Heart Research UK 籌款。他的祖父及叔叔都是死於心臟病,Jensen 希望藉著更多心臟病科學研究,令病患病得到更有效治療。

現時 Jensen 已走了近60日,抵達了奧地利,還有超過一半路程等待他發掘,現時最擔心是冬季後的東歐山區天氣。


資料: B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