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行山 Hiking > 闊別三年「樂施毅行者」重臨麥徑! 樂施會獲當局書面批准舉辦實體活動

事隔三年,樂施毅行者終獲批舉行。衷心感謝大家的無限支持、耐心等待和對樂施會的包容及信任!今年我們一直與政府相關部門緊密聯繫,10月再次向當局呈交最新實體活動建議書,終於在昨天得到了當局書面批准舉辦實體活動。「樂施毅行者2022」實體活動獲批於2023年2月24至26日舉行,獲批隊伍數目為600隊。

我們對於今次獲批毅行者感到非常鼓舞,毅行者能夠成功舉辦對於樂施會扶貧工作極為重要。樂施會一直致力於本地以及全球的扶貧工作。近年積極倡議政策以改善本港基層工友的工作環境及工資待遇。同時建立不同支援計劃,加強對弱勢社群的援助。疫情期間亦為基層提供了抗疫物資。「樂施毅行者」籌得的款項將會繼續用於本港及全球貧窮人提供緊急救援,以致改善他們的生計。

「樂施毅行者2022」活動主題是「毅行‧從山出發:世界天天轉‧從未怕路遠」!我們衷心希望大家保持熱忱並作充分準備,以參加明年2月份之實體活動。已報名的隊伍將於一週內收到大會電郵通知,確認大會已收到報名並會再核實參加資格。若申請隊伍數量比政府批准數量為多,「樂施毅行者2021 – VIRTUALLY TOGETHER」籌款達港幣20,000元的隊伍將優先獲派名額,剩餘的再以抽籤形式分配,11月尾公布抽籤結果,請把握機會,在11月11日前到「樂施毅行者」活動網站報名: https://bit.ly/3M6n4dj

為確保公眾安全,活動須符合在政府限聚令下舉辦大型體育活動之要求,我們必須遵守參與隊伍不多於600隊,即2400名毅行者(因此大會不建議安排支援隊伍 ),大會將相應增加檢查站的食物及飲品的供應,詳情稍後公布。所有參與活動人士必須於活動14日前持有疫苗通行證「藍碼」,並須提供活動開始前48小時內有效的核酸檢測陰性及活動當日的快測陰性結果證明,活動期間亦須遵守其他相關防疫措施。

同時「樂施毅行者 2022 – VIRTUALLY TOGETHER」將於2022年11月26日至12月18日期間,橫跨4個周末舉行,並提供三個組別選擇,參加隊伍因應全隊隊員的能力及時間,選取適合的形式參與。活動網站報名連結: https://bit.ly/3fwostv

縱使世界天天在變,樂施會和樂施毅行者一樣,從未畏懼重重挑戰,再次衷心感謝各位支持和參與樂施毅行者。請大家繼續做好防疫及鍛鍊身體,保持身心健康,迎接實體活動。

「樂施毅行者」是香港最大型的遠足籌款活動。自1986年以來,共有超過10萬人參加。這項活動合共籌得超過6億港元,以支持樂施會在本港及全球的扶貧工作,與公眾共建「無窮世界」。了解更多: https://www.oxfam.org.hk

請密切留意大會電郵、網頁及Facebook 的最新消息。
如有查詢,請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或致電 2520 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