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行山 Hiking > 陀B八個月登3,000米高山 | 台灣KOL為呃like惹爭議

IG 及 Facebook 分別擁有35萬followers嘅KOL「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網主陳珮芬日前捧著33周的孕肚,登上位於台中的志佳陽大山。有關相片及消息在台灣媒體廣為流傳後,掀起一番討論。

志佳陽大山路程單程約8.3公里、海拔落差1,760公尺,最高峰標高3,345米,不少人都可以一日之內攻上頂。6孩之母陳珮芬當日凌晨2時出發,行了14小時至下午5時多完成。她表示這趟行程完結了,可以安心生育。

陳珮芬的大肚行山照在台灣廣傳後,引起不少人嘩然。在台灣,不時有人因準備不周、不自量力,或缺乏安全意識之下,貿貿然踏上山徑,令救援人員疲於奔命。所以,近年來不少登山愛好者,都支持登山救援設立收費制度,以令民眾對登山活動更認真。

這個情況之下,陳珮芬腹大便便攀登3,000米高山,當然成為眾矢之的。有網民就舉證,陳珮芬在陀第6胎時,因為登山半途骨折,令抬她落山的團友受嚴重傷害。這人指,陳珮芬並沒有汲取教訓,再次在大肚時登山,置救援的安危於不顧。

對於有關指控,陳珮芬說她登山前已做好風險管理,並會負起個人負責,不會對救援人員造成傷害。

資料: Mirror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