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行山 Hiking > Barkley Marathons創辦人69歲Laz展開橫越美國4,800公里:「疼痛只是上帝告訴我還活著的方式」

美國「超邪惡山賽」Barkley Marathons 的創辦人 Lazarus Lake (“Laz”),日前開始橫越美國之旅,計畫用150日徒步完成約4,800公里的旅程。

69歲的 Laz 今年戴上中文字「老人」的冷帽主辦賽事,他是 Barkley Marathons 及 Backyard Ultras 創辦人。Laz 在4月1日愚人節當日,宣佈已開始了這項徒步計劃,並稱之為”Lazcon 2024″ (Laz 曾於2018年完成橫越美國壯舉,但經過不同路線。)

Laz 由美國東海岸的特拉華州出發,計劃穿過多個州份,最終抵達西海岸的舊金山。他在出發時將腳趾浸入大西洋的海水中,象徵著旅程的開始,並希望在150天後在太平洋做出相同的動作,標誌著旅程的結束。

即使面臨股動脈阻塞以及其他多項健康挑戰,Laz 依然決心完成徒步跨越美國。在社交媒體上,Laz 用他特有的幽默風格描述了旅程的開始,稱第一天的運氣非常好,雖然預報了傾盆大雨,但雨卻奇蹟般地全都落在了他們北邊的地方,而他們一滴雨也沒有碰到。

Laz 的旅程不僅僅是一次身體上的挑戰,更是一次心靈的歷練。他表示期待在這半年的時間中學習到更多,從歷史到地理,再到地質學,他期望通過每一天的經歷來豐富自己的知識和心靈。

他在社交媒體上表示:「疼痛只是上帝告訴我我還活著的方式,我的身體可能覺得這很瘋狂,但我的心已經準備好了。」

資料: Run247Marathon Hand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