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行山 Hiking > 露營 Camping > 要『胸狠』我睇Camp Rock啦! 使鬼睇你J2《港女野人》
圖片來源

Good artists copy, great artists steal. 畢加索的名言,原文好像是「Bad artists copy, good artists steal」(拙劣的藝術家模仿,偉大的藝術家偷取)。教主引用過時改成了「Good artists copy, Great artists steal」。

C君貴為 J2 創意總監,近日 J2 推出的新搞作《港女野人》,擺明 C&P《美女郊遊遊》,他算係偉大首席創意官定土立L土及創意官呢?

N年前睇過農夫拍著Do姐的一個節目,形式像極肥媽配六號,無聊、令人打呵欠。C君最愛搞爛gag,有一集他問一個英國公學男生:「What is your dream?」

男生一本正經答:「夢想成為傑出板球手。」

C君play 9 佢:「唔係呀,我係問你昨晚夢見什麼? What did you dream about last night?」

我即時『虎』了一聲。除非你的笑點係低到好似一個四歲小朋友,否則有乜L嘢咁好笑呢?

能工摹形,巧匠竊意。C君兩樣都不是。

要『胸狠』,我睇Camp Rock啦!

圖片來源

Camp Rock」屬於近年日本非常流行的「胸狠YouTuber」,「女子一人野營」《Camp Rock》是專門拍攝露營的頻道,介紹日本可以露營的地點跟周邊特色。影片大概20到30分鐘,全程幾乎一句聲都沒有,整條片就是影著一位女生搭建帳篷、架篝火、野炊。

圖片來源

影片搭配抒情的 BGM 的柴火噼啪聲,讓人看得全身都可以鬆弛下來,十分療癒。另外,鏡頭有心定無意只是影住她的心口,而她不論春夏秋冬都是著低胸小背心,而我的目光永遠只集中在這個地方。

圖片來源

《Camp Rock》並不是一人經營,幕後有班專業團隊,不過他們拍攝主題是「女子一人到處露營」,踏遍日本許多露營景點,用寧靜的畫面介紹周邊風景和特色,甚至還用心的介紹了他們的露營工具!

不要以為他們只是販賣春色呃view數,實際上「Camp Rock」每條片都是認真製作,還提供詳細資料,又會提供片中所用營具購買 Link。

例如2020年12月的一條片,地點就選在岐阜縣這邊的奥飛騨温泉郷露營場,畫面裡帶了不少空鏡的畫面,那1080P然後60FPS下去,大自然的美景真的很漂亮,而既然是露營的頻道,從一開始的搭帳篷到後面器具的準備工作都拍了入去,完整的記錄了露營的整個過程。影片資訊欄裡面有詳盡資料,比如露營場地的地點、位置,這次露營帶去的煮食用具等等,Camp Rock 都會在裡面清楚的附上連結。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大家一定好有興趣知道這位從不露面只露胸的日本露營界 KOL「Camp Rock」的樣子。但其實她也曾在Twitter上露出過自己真身,漂不漂亮? 我會覺得好過個幾位女主持囉。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