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東京愛的故事 (上集)

東京愛的故事上_08數一數,原來5年沒有踏足東京了!今次目的很不一樣,行李箱內竟是運動衫同跑鞋,被跑步用品佔據了。因為要襯好,甚麼都帶著,結果未出發先興奮。(超重!)臨出發前一晚,真的感到緊張了,擔心天氣太冷,又擔心抽筋(太多顧慮了~~)很怕完成不了!

2月25日
終於到達了東京,幸運地沒有預期中的凍,只是風比較大,天氣不錯。心想如果保持這樣,跑起來應該會很順吧!之前聽一些師兄說,必定要到皇居外跑呀!原來皇居就在酒店附近,急不及待就26日早上跑啦。

東京愛的故事上_09

2月26日
天空藍藍的,氣溫很舒服,跑步的人很多,連早上跑步都很熱鬧。日本果然是跑手天堂,如果澳門有這樣優質的環境,我想會更多人愛上跑步。沿途松樹林立,剛好是櫻花季節,鳥語花香 真想每天跑個10公里才上班邪!難怪日本人那麼熱愛長跑,就算整個城市的人步伐多魔繁忙,我相信只要肯動起來,整個心情和情緒也會更正面更多快樂!(起碼我是這樣想的……)就連一些外國觀光客也被這種快樂跑感染,一邊跑一邊拍照(這個風景誰也忍不住的~~)

東京愛的故事上_04哈哈~~ 再約跑是必須的!行程太緊,約好中午到Expo (Tokyo Big Night)拿選手包,現場超多世界各地的跑手,興奮笑容掛到臉上,場面很盛大喔!B76001,拿到手的一剎,我又眼濕濕了!(始終第一次海外跑全馬嘛~~) 激動是正常的,因為42.195將在倒數中,超級無敵緊張!場內很多關於東馬的歷史簡介,剛好又是10周年,所以我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夠在其中,超期待~~ 今次我是Charity Runner,所以多了些紀念品,是一件粉紅色印有心心的Tee,超美的 (限量呀~~) 在Expo玩了大半天,收獲很多,只是到埗竹兩天,好像走了一個全馬 (累死了~~)

東京愛的故事上_011
(按圖放大)

2月27日
應該休腳,還是忍不住再到皇居外跑,剛好遇到日本消防員在接力賽。嘩!速度超快,即停下打打氣,順便亦為自己加油囉!賽前不能再走太多了,讓腳仔休休息 (感覺明天上戰場,祈禱中~~)

期望天氣一如這兩天天樣放晴,不冷也不熱,大家都順順利利完賽

初戀,待續……

東京愛的故事上_018
(按圖放大)

Rainbow Marathon 彩虹馬 Facebook群組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橙小姐的東馬宣言] 用跑步去看世界 (上)
[橙小姐的東馬宣言] 用跑步去看世界 (下)
聲音太多可否讓我靜一靜
Fitz.hk 跑步 Running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