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空肚跑友」步伐一致

「空肚跑友」步伐一致f天濛光天王提醒:「唔好空肚食早餐」,依今次經驗所得天濛光都起不了床的跑手來說「唔好空肚跑比賽」才是真的。

[15.11.2015] 是日參加的BROOKS 香港15公里挑戰賽2015,8時正就要開跑啦!

我在6:50如夢初醒地起床發現天已光,立即安排家人送我到賽道附近,與及告知早在報名已決定一起參加比賽的跑友不要在上水站等我,請盡早上線,嘿! 原來她收到我電話才驚覺自已「唔知醒」。

因為是田總的賽又有完賽紀念獎牌,我們無論如何都趕車出席,她好像心有靈犀般站在賽道附近一個有車到的地方等我,帶我去寄行李及一同趕上線啦! 上線後見到好多跑友,說說笑好快已經開始比賽,我和她都不是最好狀態但求完賽不要被DQ (Disqualified的縮寫,表示取消比賽成績)被就好了。

跑到第四公里有一個折返點,是沒有食物到肚的關係,跟她高舉手加加油後開始產生無力感,不健康的胃胃向我投訴,要求我不要再衝啦! 身體不能挺直帶動到雙腿不由自主停下來,她已到達鼓勵我一同慢跑,但我只能跟到半公里就要步行,怎樣說始終是比賽,我們跑會的跑友都趕上了,我心中希望她跟大隊完賽就好了,不要因為我做不到成績啊! 請追趕吧!

餘下我一個人步行著,很想哭啊! 但哭有用嗎? 只會更浪費氣力,只好不斷催眠自己「我不痛」,是精神鼓勵嗎? 我竟然欣賞此賽道特色是折返點比較多,在餘下折返點我和她多次相遇,她都為我打氣,直到尾段600米,因為她在13K處「撞牆」慢跑了好一段路後,決定在此等一等我,想和我一同衝過終點,好啦! 去吧! 盡我們所能完賽吧!「空肚跑友」步伐一致02腦海突然浮現,還記得一年半前是我鼓勵她開始跑步,介紹世界各地好多地方賽事等著我們一起衝過去,廣州15K、台灣女子半馬及大阪馬拉松2015我們都一一跨過啦! 今天小小15K會難到我們嗎? 來最後100米請讓胃子不適的我,借一借力手拖手一同衝過終點吧! 感謝攝影師拍出我們的感動位,是難過也走過是朋友就有力量一起跨過,賽道上成績未必次次都盡如人意,感激我遇見步伐一致的好朋友,一同起步,一同走到終點,感激她伴我走到比賽的最後。「空肚跑友」步伐一致03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香港長跑行山比賽
國際大型長跑賽事
Fitz Running 跑步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