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跑 無盡」黃浩聰5日跑500公里.為青少年越野訓練籌款
圖: Project Endless 跑無盡 Fund Raising

5月25日,黃浩聰 (聰sir) 正式展開「跑 無盡」(Project Endless) 大挑戰,每日日間行走14個鐘,夜晚在外露宿,5日跑足500公里。

這幾天黃浩聰經歷過大雨、曝曬、酷熱等天氣,最終按原定計劃完成挑戰。聰sir今次挑戰自己之餘,亦係為 TPHF (The Peak Hunter Foundation) 籌幕資金。爭取未來兩年為400位青少年提供不少於10小時的越野跑訓練。

關於 The Peak Hunter Foundation

TPHF 深信大自然運動可以鍛煉堅毅的意志,這正正是青少年成長所需的重要元素,我們致力將大自然運動推廣至青少年,使大自然運動能普及化,更希望青少年能通過大自然運動可以多了解自己並得到健康的身心發展,達致生活平衡。

THE PEAK HUNTER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