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圖騰跑2018] 千人大賽 徐志堅奪男子冠軍

今年「圖騰跑」受風災影響,路線作出重大改動,賽事組由原有的狂獅部族 (57公里變爲42公里) 及靈猴部族 (維持16公里),今年首次新增小豬族親子組別,鼓勵大人小朋友一起探索山野大自然。三組分別於大帽山扶輪公園和城門水塘主壩作起點,並以大帽山扶輪公園為終點。

賽事由「全城街馬」主辦、「康宏理財服務有限公司」冠名贊助,吸引逾千名參加者,並為以長跑訓練為青少年的生命帶來改變的慈善項目「街跑少年」及透過舉辦不同活動給予視障人士的慈善團體「香港失明人健體會」籌款。

比賽焦點,落在剛在柏林馬拉松,造出最佳香港華人馬拉松紀錄的徐志堅。他在42公里組別項目裏,在4小時內衝線,奪得錦標。

圖片及資料:由比賽大會提供

主辦: 全城街馬

Fitz連結: https://fitz.hk/?p=104856


更多:
Fitz Facebook 專頁
香港運動比賽時間表
Fitz Running 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