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堅.愛情長跑: 老夫老妻芝加哥攜手完成第100個馬拉松

大約40年前,Linda 每日都會到芝加哥 McKinley Park 跑步,每次都會遇到另一跑者 James Ballard。兩人因跑步而結識,1981年攜手參加芝加哥馬拉松,並於1982年結婚展開愛情長跑。

由於 Linda 在航空公司工作,夫婦兩人可輕易飛到各地參加比賽。這40年間,他們已到美國40個州參加過比賽,亦曾飛到冰島、希臘等國參加海外馬,總共跑了99場比賽。上周末的芝加哥馬拉松,就是他們的第100場賽事。

馬拉松見證了 Ballards 夫婦感情歷久常新,也推動了 James 及 Linda 維持健康生活。今年61歲的Linda,已計劃同 James 要完成美國全部50個州的馬拉松比賽。

老公 James 今年已屆70歲,但他仍堅持跑步,他說藉著跑步,會發現「你原來比想像的更堅強。」

資料: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