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富衛北極馬拉松2020] 賽事延至2021年
圖: North Pole Marathon

為配合全球各國的防疫措施,減少社交接觸及取消非必要外遊,「富衛北極馬拉松2020」正式宣佈,這項號稱「全球最寒冷馬拉松」會延至2021舉行。

富衛集團首席客戶及市務總監區偉倫 (Tim Oliver) 表示:「富衛一直期待今年能連續第四年參加北極馬拉松,唯疫情全球蔓延以使我們不容許繼續參賽,延期至下一年是無可奈何的決定。」

「我感謝富衛泛亞區團隊過去12個月的努力訓練,以及全力以赴勇闖極地的決心。富衛將繼續熱誠支持北極馬拉松,並計劃於2021年再嘗赴北極,望能為大家帶來一個『更強大、更富意義』的賽事。」

本年賽事香港隊代表為馬拉松好手徐志堅、藝人劉心悠、歌手梁釗峰,以及超級馬拉松運動員黃浩輝,四人將分別出戰半馬及全馬賽事。

(左至右) 馬拉松好手徐志堅、藝人劉心悠、歌手梁釗峰、超級馬拉松運動員黃浩輝

消息公布後,跑手徐志堅表示心情有點失落,畢竟他一直期待參與這次賽事,不過亦理解並尊重大會取消比賽的決定。

雖然這支團隊今年未能遠赴北極,但贊助商承諾會繼續夥拍亞洲重造森林公司 EcoMatcher,於亞洲不同地區種植5,000棵樹以抵銷碳排放量,為環境保育出一分力。

資料: 富衛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