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希臘暖男 Marios Giannakou 8日完成500公里北極圈超馬

呢位希臘耐力運動員叫 Marios Giannakou,2020年10月,佢為咗幫一位殘障大學生一圓心願,用兩日時間孭佢上希臘最高峰 Mt. Olympus。

2022年3月,Marios 參加瑞典舉行嘅 Lapland Arctic Ultra,比賽橫越瑞典芬蘭兩國,大部份位於北極圈內。參加者除要抵受低溫天氣,亦必須全程拖著裝滿補給的雪橇,徒步500公里路程,越過河流、湖泊、森林以及各大小山丘。Marios 表示過程相當辛苦,原因之一是旅程中遭遇大風暴,以及在中途腿部受傷,要負傷完成賽事。

最後,這個比賽只有11名選手完成,Marios 獨佔鰲頭得冠軍。不過 Marios 說自己並不是長跑運動員,他說自己只是喜愛冒險而已。

煙鏟變身運動員

Marios 幾年前還是普通男子,身材肥胖,每日吸三包煙,有日佢決意戒煙減肥。幾個月之內成功減去50磅,並且積極跑步鍛練體能,參加各種比賽。

2018年2月,Marios 成為世界上14位完成150公里北極圈冬季賽的參加者之一。同年,他在阿聯酋完成了270公里沙漠跑,他還完成哥斯達黎230公里沿海岸挑戰賽。Marios 更保持希臘170公里 Rodopi Ultra Trail 賽的年齡紀錄。

Marios 話,跑步令佢得到健康體魂外,亦令佢可以找到心理平衡,人生遇到困難,學識如何勇往直前。

資料: Greek Reporter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