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強國強人100日挑戰100個全馬
陳盆濱
起步時請來姚明做嘉賓

強國強人陳盆濱決心挑戰自我,要在100日內,每日跑一個全馬。

這次創舉由樂視網Letv贊助,由4月2日起,每天早上6點半,網站都會直播他的跑步情況。從畫面中所見,陳盆濱只有補給車輛在旁支援,他要在繁忙的公路上穿梭。他預計於7月10日到達北京,剛好是北京張家口聯合申辦2022年冬季奥運會,進入靜默期的前一天(為期兩周,奧委會將在7月31日公布申辦結果)。

陳盆濱_005
陳盆濱(藍衫者)每日都要衝線一次
陳盆濱
在國內繁忙公路上跑步,對任何人都是一大挑戰。

陳盆濱絕非泛泛之輩,他是國內著名極限長跑運動員,為完成七大洲馬拉松比賽的第一位中國人,亦是第一位中國人完成摩洛哥撒哈拉馬拉松,去年更他赢得南極100公里極限馬拉松冠軍。陳盆濱這幾年已成為內地體育界紅人,這次創舉也有不少影視界中人擔任嘉賓跑手。

陳盆濱_001

活動官網(有直播及重溫每日跑步情況):
http://sports.letv.com/izt/challenge100route/index.html

更多:
北極馬拉松港女奪季軍
連跑53場馬拉松破紀錄搵真愛
Fitz跑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