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披著馬騮皮的魚] 從DNF到圖騰跑16K冠軍

3年前 經公司有贊助情況下與同事膽粗粗報了隊際 MOONTREKKER 30KM,雖然當時有接受數堂訓練,但沒有平時運動習慣及行山經驗下,第一場就要行夜山及上當時隊友賽中受傷,最後 DNF 收場。

3年後 因為工作忙碌、缺乏運動,體重漸漸暴升至150磅高峰。驚覺衣服都穿不下的情況,決心由飲食習慣、肌肉訓練加上帶氧運動下,短短4個月便成功由加大碼身形減至加細碼,更因而愛上做運動!

因為有感自己體能有所提升,決定再次下定決心挑戰山賽! 圖騰跑既有意思更有趣味,所以初時定下做初次的個人山賽。於比賽前,為山賽作準備而認識了一班行山好友,更報了「XTE仲夏2」為圖騰作預賽準備。但由於訓練不足,比賽線路難道亦較為危險,當時有數名好友決定全程與我結伴完賽,最後及時於大會時間終結前10多分鍾完成賽事,真是驚險刺激!

圖: Run-Pic Nelson Wong

汲取了該次預賽經驗,亦明白圖騰跑必須有所進步,所以一共為了圖騰跑作了4次備課。

雖然失敗的是原來備課跑錯了路線,亦令比賽途中跑錯,但及時修正亦用盡全力,結果於該場賽事中順利成為首名個人組別女子衝線。

雖然仍未做到目標時間,但可以當作給予自己進行的推動力。

一直以為無論路賽或是山賽,我堅守一個信念「沒有奇蹟、只有累積」。

我是 ─ 康宏圖騰跑2017年女子個人冠軍 Yui (笑)

圖: Run-Pic Leo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再戰苗圃] 由「梗頸四」到冠軍 從失敗中學習
[快閃台北週末] 動感亞洲越野賽 台灣站
Fitz Running 跑步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