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挑戰南極100公里] Gary與Jennifer攜手完成
圖片來源: Jennifer

1月22日,「南極100公里超級馬拉松比賽」官方Facebook專頁公佈了比賽結果,Gary 與 Jennifer,同時以18小時34分54秒,攜手衝過終點。Gary最終獲得男子組第6名,Jennifer是唯一一位女子選手,獲得冠軍!

而這場比賽,完賽率為100%,所有跑手皆完走100公里。

跑手名單



Jennifer與Gary將於1月30日下午回到香港,並計劃於下午3點半舉行記者會。我們期待,這對南極好拍檔,可以詳細講述他們這次作戰的經過與感受,他們同時歡迎大家接機,分享喜悅。

Jennifer的小感受及她的獎項 (截自Jennifer 個人Facebook)
1月20日,他們由智利飛往南極。

連結: 2017 Antarctic Ice Marathon & 100k

小偉與Jennifer張思縈今次壯舉,亦同時為「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籌款,藉以宣揚「跨越困難、飛越夢想」之精神,鼓勵逆境自強,創建美麗人生。

籌款專頁: charitable choice

南極100公里超級馬拉松比賽Facebook專頁

Gary Leung – 視障跑手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