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新加坡Sundown Marathon 2019] 延遲加缺水 跑手鬧爆

新加坡渣打馬拉松剛剛公佈了新的安排,試圖奪得世界馬拉松大滿貫地位。可是,剛剛完成的新加坡 Sundown Marathon 就錯漏百出,主辦大會更要公開道歉平息民情。

錯漏一:遲起步逾一小時

情況:6月1日起步的全馬及半馬項目,原本於晚上11時30分開跑,不過卻遲了大概一小時才鳴槍。不少參加者於起跑線苦候多時仍未開跑,完全打亂了大家的部署。

大會解畫:主辦大會解釋,指開跑前賽道安全車尚未離開,跑道尚未清空。為了選手安全,必須要延後開步。

不過,大會現場在起跑前完全沒有延遲起步的廣播。

錯漏二:水站缺水

情況:超過三個站缺水,有的水站亦出現人龍。

比賽期間,跑手要到公園的水機排隊斟水

大會解畫: 運輸問題,未能將水按時送至水站。


事後,主辦大會於 Facebook 發出道歉聲明,並解釋事件。不過據了解,新加坡跑手似乎不太接受這些解釋。事實上,Sundown 馬拉松亦不是第一次出現狀況,現在新加坡渣馬也改為黃昏開步,Sundown 的吸引力已越來越少了。

資料來源: mothership.sg

Fitz連結: https://fitz.hk/?p=12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