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渣馬備戰] 倒數2天的溫馨提示

渣打香港馬拉松倒數2天溫馨提示:飲得、食得、瞓得,有入有出

在 Facebook 內見跑手們都 post 加碳相,大家都大大碗飯,多多碳水化合物吞下去,食得多的同時,別忘記都要吃高纖維食物,多飲水,以免廢物積聚腸內,有入無出;還有量食量而為,高碳水化合物加清淡配菜最合適,否則容易食滯,重口味的食品,留待完賽後食吧。

星期六建議繼續加碳儲備,更要比正常飲更多清水,以下標準可以作參考:飲大量水後的尿液以極微黃或呈透明色為佳,讓身體吸收足夠水份,以應付星期日比賽。(有關比賽如何避免或應付便急,可參考 馬拉松最重要的「大小事」。)

如果你星期六放假的話,今晚也別太夜睡覺,讓自己休息足夠,即使星期六晚放鬆心情也只是淺睡,也不致於極度欠眠下比賽。

渣馬倒數Day2a

CC Physical Fitness Channel Facebook專頁

編按:歡迎大家 like及 share 此 post,等更多跑手睇到,人人PB過終點!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渣馬專區@Fitz.hk
[email protected]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