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澳洲營養師150日每日一個馬拉松 | 跑爛10對跑鞋為保育出力

32歲澳洲女營養師 Erchana Murray-Bartlett,連續150日每日跑一個馬拉松,用了不到六個月跑完6,330公里,順利獲確認的話,將會打破之前由英國 Kate Jayden 創下106日連續跑馬拉松的健力士世界記錄。Erchana 這個壯舉,為保育機構籌集超過10萬澳元 (約54萬港幣) 的善款。

2022年8月 Erchana 從「澳洲極北點」昆士蘭州 Cape York Peninsula 出發,每日跑足42.195公里,跑至今年1月16日抵達澳洲大陸南端墨爾本。Erchana 依澳洲海岸線,當中穿過熱帶雨林、泥路及高速公路,而且天氣多變,她說除了下雪之外的環境都跑過。

由於環境惡劣以及體力消耗,Erchana 大大減磅,此外她還有曬傷、水泡和疼痛等一系列問題,亦曾被螞蟻、蚊子、蜘蛛等昆蟲咬過。到她跑到墨爾本時,雙腳已經腫了一個鞋碼,也跑爛了10雙跑鞋。

Erchana 希望挑戰自己的同時,能提高大眾對澳洲動植物所面臨滅絕危機的認識。她籌集到資金差不多比目標多一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rchana Murray-Bartlett(@tip_to_toe_2022)分享的貼文

資料: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