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為了跑步,我放棄了……

為了跑步我放棄了_f除了生命無價,任何事情也有價!跑步之價又如何?

  1. 我放棄了一些看電視的時光,對於劇情難有全面的掌握。
  2. 我放棄了一些玩手機的時間(跑步時不帶手機),跟世間(不計跑道在內)暫時隔絕。
  3. 我放棄了安坐梳化的時機,身體不得不動起來。
  4. 我放棄了買跑衣跑鞋跑賽的鈔票,要減省其他不必要的開支。
  5. 我放棄了一些磅數,跟過多的脂肪和水份說Bye Bye!
  6. 我放棄了美白的追求,夜跑美好,但日跑賜你無限朝氣,為你踢走濕氣、悶氣!
  7. 我放棄了很多發牢騷的空間,當雙腳躍動起來,腦袋靈活了,身體鬆弛了,整個人重現生氣。
  8. 我放棄了太多自我封閉的天地,跑女跟神對話時,她的硬心也會柔軟下來,她再以祂的眼光去看萬事,她的心意更新變化,重新將她的前路交托給衪。
  9. 我放棄了學鋼琴的優雅 (從未考級的初學者)!為了準備初馬,我向老師告假。成功完賽後,立刻再練琴,只是一直未能再約她上堂。久而久之,學琴的心冷淡了,更重要的是,我問自己: 「真的要繼續學琴嗎? 還是多花時間做運動更好呢?」
  10. 我放棄了學琴的鈔票,包括給老師和租琴室的費用,合共每月$500。
  11. 我放棄了不少看醫生的時刻,傷風感冒很少來找我。
  12. 我放棄了不在這裡分享的機會,跑步時太多靈感了!

更多:
多數跑女的煩惱
怪跑無理卻有愛 — 特別送給全馬人!
屋村妹由細跑到大
Florence Leung其他文章
Fitz Running 跑步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