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父女同場半馬拉松總時間 2:45:32 破健力士世界紀錄

上週末在紐約市舉行的布魯克林半馬拉松,來自法國巴黎的 Marie-Ange Brumelot 和父親 Nicolas Brumelot 創造了由「父母和子女同場最快半馬健力士世界紀錄」。阿囡 Marie-Ange 以 1:13:46 獲得 女子組第三,而 爸爸 Nicolas 就以 1:31:46 獲得 M55 分齡冠軍,累計時間為 2:45:32。

有關紀錄必須要符合兩個要求: 第一,申請人必須提供子女與父母關係的文件,並且子女年滿16歲。

Marie-Ange Brumelot
Nicolas Brumelot

Marie-Ange 曾入選法國田徑隊,參加2020年世界田徑半程馬拉松錦標賽,不過最終無參賽。而爸爸 Nicolas 係跑痴一名,一生人完成46場馬拉松,最近一場是4月漢堡馬拉松,以 3:20:49 創下個人最佳時間。

父女實力固然非凡,最難得是二人同時處於最佳狀態,得以刷新紀錄。

資料: Running Magazine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rie-Ange Brumelot(@marie11201)分享的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