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由心出發迎戰渣馬

渣馬過兩天就是我們期待已久的渣打馬拉松比賽日子,這陣子大家心情又興奮又緊張,還帶一點點擔心,總是懷疑練習足夠嗎?傷患又好像嚴重了,身體又好像有點不適。實在很多很多擔憂,擔心比賽當天的表現。

其實在報名的一天,我們就開始參與這場比賽,我們努力練習,學習認識自己的身體,學習應付傷患,學習安排比賽的過程,學習調節生活,這一切已經是難能可貴、得來不易。這一切我們都應當珍惜。

比賽在即,練得滿意的,可盡情發揮。初跑全馬的,30公里過後,每一步都是壯舉,多興奮。有傷患或練習不足的,可考驗對自己的認識。滿懷心事的,要學懂調節自己心情。

成績如何,並不重要,只要珍惜我們跑出的每一步,大家一定擁有各自精彩動人的、獨一無二的比賽。

讓我們放開心情, 迎接渣打馬拉松,好好享受比賽過程,享受每一步。

Kitty@重金屬

重金屬同學會 — 名稱帶點搖滾的運動團隊,以搖滾不死精神注入長跑運動中,寓言永不言敗及不易放棄的精神。希望從運動訓練中建立正面積極的生活態度,令更多人享受長跑活動的樂趣,從而擁有健康的體魄及充實的人生,活得更精彩。跑步與音樂看似無關,卻是有很多共通點。音樂需要節拍,長跑講求節奏、步速的平均與協調;音樂能令人放鬆,跑步可釋放壓力。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