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盧巧音盡情展現 New Balance #FearlesslyIndependent 態度 跑出堅毅不屈精神

秉持「Fearlessly Independent」作為品牌核心價值的 New Balance,相信忠於自己的真誠、毫無保留的質素和改善世界的使命。這些可貴的 New Balance 品牌基因,招聚了各地同樣無懼挑戰,決心全情投入突破故有框框的支持者。在今年的國際婦女節 (International Women’s Day),New Balance 邀請了多位來自不同地區,同樣展現出「Fearlessly Independent」的女性分享她們的故事,讓這鼓堅毅獨立的女性力量盡情綻放,藉此鼓勵不同年齡和背景的女性勇於表現真我,並以塑造她們的經歷為傲。這次活動亦標誌著 New Balance 的更大承諾,未來繼續為熱愛運動的女性,提供述說她們故事的平台。

近年透過跑步訓練,跨過情緒問題和身體各種傷患的歌手盧巧音 (Candy Lo),在一個人跑步的經驗中,鍛煉出與 New Balance 理念相契合的無畏精神,更以積極的態度成為別人的鼓勵。盧巧音無論在音樂工作或是跑步訓練中,都時刻投入百份百熱情。在喜歡的搖滾音樂熏陶下,盧巧音率性直接,也不甘願被世界的價值同化,始終忠於自己的信念。開始跑步訓練後,她更把無畏無懼的搖滾精神,實踐在路上。「只要肯踏出那一步,隨後的一步就會來。」

盧巧音在訪問中說到她的堅持。即使在跑步的過程中,需要獨自面對路況變化或傷患困擾,她從不放棄,反而更加努力訓練,讓自己踏著這些挑戰變得更加強大,到達超越原先想像的目的地,她寄語各位:「當邁著雙腿去跑,你覺得很遠的地方,其實一點也不遠!」

除了投入自己的鍛鍊,盧巧音亦十分珍視身邊的人和事。無論是路跑或山跑,她都會留意欣賞眼前所見,亦希望盡力保護這些優美景象。她也參與推動本地音樂行業發展的不同項目,鼓勵音樂人即使在逆境中,仍然不要放棄對音樂的追求,希望盡力獻出自己的力量,與大家一起前行。這種以社會整體大於個人利益的價值,都與 New Balance 的理念一致。

盧巧音為 New Balance 拍攝短片,在今年的國際婦女節展現出她的「Fearlessly Independent」。拍攝當日,盧巧音穿上 New Balance 最新的 Fresh Foam X 1080 v11 跑鞋,從日出到日落,跑過香港的東邊與西邊。Fresh Foam X 1080 v11 以 New Balance 皇牌緩震中底Fresh Foam X 技術,配合透氣舒適的 Hypoknit 鞋面,加上緊貼腳部輪廓的 Ultra Heel 鞋跟,全方位為盧巧音以及一眾跑者提供長跑時的超凡舒適體驗,讓踏出的每一步更加自信自在,成就更遠的路程。

New Balance Fresh Foam X 1080 v11 (女裝)

售價: HK$1,299 (現正發售)

New Balance Fresh Foam X 1080 v11 (男裝)

售價: HK$1,299 (現正發售)

New Balance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