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網紅「龍心」直播出戰渣馬半馬 | 疑盜用他人號碼布遭警員驅趕

去年網絡紅人「劉馬車」闖入渣馬賽道跑半馬,遭田總被罰終身禁止參與旗下賽事,誰知今屆渣馬又發生類似事件。在網上經常有出位行為的紅人「龍心」,昨日現身賽事,直播他的「比賽」過程。

龍心早幾天在他的 IG 第六宇宙 – 東方餓狼.剋龍 透露,將會出戰半馬賽事,聲稱「你想睇我星期日追住周潤發跑半馬,定追住譚文萱跑?」結果在周日早上,龍心真的在 YouTube 及 IG 直播作戰過程。過程中他用普通話大叫「同志們,辛苦啦!」。到10時左右,他跑到了維園,但被工作人員及警察要求離開跑道。最後龍心稱成功完賽衝線,並展示一個大會提供的透明行李袋。他表示:「啲人話我冇牌,邊個話冇牌! 我唔見咗扣針所以成日比人『周』,小喇叭!」

此外,我們翻查龍心在直播中展示的號碼布編號,發現參加者是一名姓 Choy 的人士,該號碼顯示參加者「沒有開始」,令人懷疑龍心盜用了他人號碼布闖入賽道。 還好,事件沒有發展成鬧劇,影響比賽進行。

資料: AM730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