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衛冕冠軍 Pau Capell 21小時單獨完成UTMB 171公里

今年 UTMB 因疫情取消,衛冕跑手 Pau Capell 希望可激勵其他跑手,決定獨自挑戰呢條著名賽道。結果仍以21時17分18秒,完成171公里。

勃朗峰徒步環線,被認為是世界上最著名及最具挑戰性的山徑之一。全長171公里,累計海拔爬升超過10000米,路線穿越法國、意大利和瑞士三國,囊括了阿爾卑斯山脈最壯麗的景色。

Pau Capell 獨自出發,僅有簡單的後援團隊以確保人身安全。如此的安排使這次挑戰成為對身體和精神的絕對考驗,這要求他傾盡全力並準備充分,將所有細節做到完美。

為了更好地完成這次挑戰,Pau Capell 穿上了 The North Face 全新的 Flight VECTIV™ 越野跑鞋。這款跑鞋將於2021年1月份正式上市,而它所搭載的 VECTIV 科技是一套全新的、經過運動員測試並已申請專利的技術系統。它為頂級運動員競速而生,能夠在奔跑過程中提供更多能量反饋和推進力。對於這次挑戰而言,它是完美的選擇。

對 Pau Capell 而言,這次挑戰的準備工作面臨重重困難。全球封鎖意味著訓練環境的缺乏,同時國際旅行也受到限制,而今年 UTMB 宣布取消同樣令人沮喪。獲得挑戰自我的寶貴機會、在逆境中打破自己的紀錄,與鼓勵更多人克服困難同等重要。

「去年,贏得 UTMB 冠軍實現了我的夢想。我依然記得在跑過 Trient 補給站時觀眾的加油聲中傳遞的力量,那是我在最後30公里繼續前進的動力。在準備這次挑戰的過程中,我提醒自己: 3公里之後的一切都需要自己獨立面對。我有能力完成這次挑戰,但巨大的恐懼總是能讓人陷入困境。」

「當人們得知 UTMB 取消時感覺很失望,我想做些積極的事情來鼓舞大家,我對自己的努力感到開心。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要在比賽中嘗試全新的 VECTIV™ 跑鞋,而我感覺當世界秩序恢復正常後再度參賽,我的完賽時間會體現這雙鞋的價值。」

「無論從身體還是精神上而言,這次挑戰都明顯比平時的訓練更難,但家人和 The North Face 對我的支持意義重大。以這樣的方式踏上賽場並非我的初衷,但如果這次挑戰能夠鼓舞大家在當前的艱難條件下繼續奮鬥,我很開心。」

資料: The North Face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