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跑。家。2015

跑。家。2015跑,代表從你的家門越走越遠,可以使你的眼光擴闊、訓練你的肌肉結實、鍛鍊你的鬥志成長;從此不再畏懼失敗、不會害怕孤獨、更加懂得保護自己。身體力行,以自己的生命改變別人的生命,故事分享經驗、經驗累積成果。到最後,你會發現身邊原來出現了很多同路人。

家,就是門常開的溫暖加油站,永遠給你避蔭、安全感、做回自己的好地方。你不會破壞自己的家園,因為你選擇在這地方好好的生活、不會弄髒你的傢具,因為這是你休息的地方、更加不會謾罵你的家人,因為他們都是你的至親。

跑步完畢全身盡濕,回家休息淋浴更衣,吃一頓補給、做一趟RICE、拉一set伸展、轆一輪肌肉。在家中,大家可以盡情地做回大少爺大小姐,享受家庭的溫暖……

早前參與了地下組織的紀念跑,有感而發,以陳老師(陳綺貞)的歌曲「家」,譜上新詞,勉勵一番。

《跑。家。2015》(國語詞)  作詞:李照邦

為什麼我還要跑 到底是為誰
都已經過了一年多 還是沒有什麼成果

有人放棄有人轉軚 更有人唾罵
幸好一班忠實跑友 仍然不會忘掉初衷

堅持信念向前走 看著標桿一直跑
這裡就是我們的家 「香港地」
我們將永不放棄

為信念我堅持跑 不知跑多久
只要我能夠往前走 相信有更多人陪伴

*堅持信念繼續跑 向著終點一直走
這裡就是我愛的家 「香港地」
我們將永不放棄

我們將永不放棄
這就是「香港精神」

更多:
Fitz.hk Facebook 專頁
競賽巧遇生命鬥士
李照邦@Fitz.hk
Fitz Running 跑步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