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辛苦跑來志在食

「我唔想跑 interval 呀! 好辛苦呀!」
「我無時間練長課呀!」
「我怕傷膝頭呀!」

如果你唔想練跑,你總會搵到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或藉口。對大嬸而言,堅持跑步的理由只有一個:辛苦跑來志在食。

大嬸只是一個普通女人,最緊要開心,有得玩有得食就好滿足。跑步是一道數學題:消耗幾多卡路里就可食番幾多。大嬸向來精打細算,審慎理財,量入為出絕對無難度。

大嬸一向堅守嚴選賽事的慳家原則,最近與 三嬸一叔 重出江湖,組隊報名參加 Pasta Run。這個集合食嘢、玩嘢、慈善籌款和跑步於一身嘅 fun run,報名費$200,絕對超值!

賽事四人一隊,自訂路線,在3小時內到達大會指定的三間餐廳,並食足三餐。第一站先食份 pasta,然後跑數公里到第二站,享用一份蛋白餐,補充一下流失的肌肉,最後一站以女生最愛的甜品作結。

賽事收入全數捐獻 Mind Hong Kong ,用作推動香港精神健康的認知和理解,確保受精神健康困擾的人得到認同、支持和尊重,十分有意義。

唔洗跑得,最緊要玩得同食得的 Pasta Run 圖: Pici Hong Kong

賽事另一亮點是設有「最佳服裝獎」,大嬸最貪玩和愛扮鬼扮馬。立刻和隊友商量當天的造型。夏日炎炎,大嬸打算以西瓜造型出現。在淘寶找到一件非常適合的裙子,立即下單。可惜到收到現貨後,發現理想和現實相距甚遠,任憑大嬸如何精明,最後還是輸給P圖科技 (見圖)!

左是淘寶相,右是收到現貨 – 好經典的淘寶個案

大嬸唯有繼續在淘寶採購造型服飾,其實隊友們初時反應不大熱烈,可能覺得一把年紀仲整古做怪? 後來大嬸找了幾款十分吸睛的 cosplay 服飾,他們雙眼立即發亮,大家忽然熱起來,有信心拿下獎項。究竟比賽當天三嬸一叔將以什麼造型出戰? 大家拭目以待。

Pasta Run

日期: 2021年6月26日
時間: 分9:30、10:30、11:30三組出發,限時180分鐘
地點: 起點是灣仔店、經中環店、終點是堅尼地城店
距離: 路線自訂,約6-8K之間
隊際: 4人1隊
費用: $200
獎項: 三支最佳服裝造型隊伍,分別獲巨型pasta,每位完成之參加者可獲限量版紀念品,所以記住唔洗急,最緊要 chok
報名: 連結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