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針山十登] 我第一個報的越野比賽

[針山十登] 我第一個報的越野比賽 1第一次在Fitz平台發表文章,先跟大家來個自我介紹,筆者多年來屬於路跑系,閒時會拍攝一些運動節目,偶爾會做一些運動產品實測,有時又會扮勁指導一些路跑初學者的跑步技巧。

入正題,兩個月前,筆者做了一個運動節目,主要是提及越野跑風氣已經在香港盛行,坊間已開始有一些越野跑訓練班供大家參加~

筆者早前跟藝人顏子菲拍的越野跑節目
筆者早前跟藝人顏子菲拍的越野跑節目

筆者經朋友介紹下,認識了Blue Mountain Sports的王永育先生,就開始拍攝及採訪越野跑訓練班的過程。

從未接觸過越野跑的我,不小心就中了毒,望著鏡子自己一身裝備,就以為自己好型,還報了由王Sir主辦的針山十登賽事。

正所謂可以輸人不可輸陣
正所謂可以輸人不可輸陣
筆者第一對越野跑鞋
筆者第一對越野跑鞋

原來……跑針山是這樣甘的,筆者多年來屬於路跑系,未認識王Sir前一次山也沒有行過,以為自己跑得不算慢,區區全程21公里,等同食生菜,原來自己是這樣天真,越野跑的肌肉運用截然不同,人要面樹要皮情況之下,筆者執筆之時,完成了人生十一次上山訓練,暫時針山可以連續六登,時間一般。

筆者經常幻想自己很勁
筆者經常幻想自己很勁
筆者本人現在已炫耀有11次上山經驗,從照片可看出臉皮相當厚
筆者本人現在已炫耀有11次上山經驗,從照片可看出臉皮相當厚

最近很多新認識的山賽友,經常在我面前一身Full Gear耀武揚威,筆者有感輸人不可輸陣之下,置入了大量裝備作出抵抗……

筆者決定嚟緊在這專欄分享新手(本人)訓練過程之餘,亦順便實測一些越野跑用品,供大家參考,講完。

閒時做些產品實測
閒時做些產品實測

運動壹指禪Facebook專頁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全新山賽 9 Dragons] 50英里+50公里挑戰極限
[香港山賽] 第二屆環大帽山越野跑 (UTMT)
Fitz Hiking 行山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