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香港赤足跑步] 池中蝦 博大霧 (香港哥爾夫球會超馬)

1月27日臨時拉夫充撑場面,受邀參與上水超馬附設的小菜。哥爾夫球場的臨時賽道,有水坭路,極靚台灣地氈草,還有不甚平整的短草,數處小丘,許多急彎,這倉鼠跑比預想中難度大。在毫無狀態之下,山中猴,池中蝦,竟然取得元老組殿軍盃。據悉,此小衆球場將面臨局部清拆,歸還部分珍貴的土地資源。

報齊本地三場馬拉松: 皇馬、沿岸及港馬。臨出賽,因患氣管炎,或扭傷髖關節,被迫放棄皇馬與沿岸兩場。大概是天意,可以使脚跟舊患多些時間恢復。剩下2月17日的揸兜,不容再有失,却因忙碌而完全放棄操練。

今天早起,開始落公園臨急抱佛脚。馬拉松非同小可,起碼需要三數月訓練。現在祗有兩星期預備,衹求限時內完菜,博大霧踏上終點地蓆。累積曆年經驗,祈求創造奇蹟,達成卑微揸兜願望。

30.1.2019

香港赤足跑步 Facebook 群組

Fitz連結: https://fitz.hk/?p=112950


更多:
Fitz Facebook 專頁
[香港赤足跑步] 參與肆命疾走 四人八隻赤腳
[香港赤足跑步] 風災後的華景
2018重光節 香港保衛戰紀念跑
盧松昌@Fitz
Fitz Running 跑步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