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700公里育空極地橫越賽 | DAY 1 陳彥博零下20度奮戰腳上有水泡
陳彥博起步一刻

台灣極地超馬跑手陳彥博挑戰於加拿大「育空700公里極地橫越賽」(Yukon Arctic Ultra),於2月4日正式起步。

在第一日比賽,陳彥博在當地深夜仍未停下休息,仍在奮戰。消息指,陳彥博在進入42公里的 CP 1 Muktuk Adventures 時,向工作人員表示腳上有水泡,需要治理。

現時陳彥博移動了64.2公里,而暫時排頭位的是上屆冠軍 Jessie Gladish,她移動了111公里。

陳彥博行至深夜仍未歇息

陳彥博表示,當地日照時間甚短,大部份時間都在黑夜作賽。而實時追踪地圖顯示,入黑後當地氣溫驟降,一眾選手要在攝氏零下20度作賽,而且一直往北進發,氣溫有機會進一步降低。陳彥博在賽前表示,這場比賽最艱巨就是面對惡劣天氣,選手遇上大風大雪時必須要快速搭建好營幕,否則有生命危險。

陳彥博編號 423,在隊伍中央。他們要往北進發,那裏的氣溫更低。

直擊陳彥博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