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TransAmericana 2022.黃俊橋計劃7月跑步跨越美國東西岸5400公里

香港超馬跑手黃俊橋 (橋 sir,前名黃浩輝) 一直相信人類沒有極限,粹決定以血肉之軀去體驗無限世界,於2018年開展他的「五年環球跑計劃」先後踏遍了台灣及日本,完成了兩個站。但因全球新冠疫情而令計劃中第三站美國之旅延後至今年 (2022) 7月,橋sir將會由紐約出發,跑到芝加哥,再沿著66號公路跑到洛杉磯,預計用4個月時間 用雙腿跨越美國東西兩岸共5,400KM。是次挑戰更會為幫助猛龍長跑隊 (視障和聽障人士) 籌款。

相信人類擁有無限潛能,2018年展開首站『5年環球跑計劃』,用19天完成1,400公里『8字環台』旅程。

2019 年單人匹馬帶同手推車連行李,花73天由北海道跑到沖繩,全長3,500公里,集結旅程經歷出版了《沒有跑不到的距離 – 日本篇》。

TransAmericana 2022

環球跑計劃第三站 – TransAmericana2022 預計將會7月由美國紐約出發,跑到芝加哥,再經66號公路到洛杉磯為終點,橫越美國東西兩岸,全程約5400公里,預計需時約4個月。

「根據上次跑日本的經驗計出來,每日預計跑60公里,跑6日就休息1日,全程至少要百多日,我再加點緩衝,例如天氣不好或者自己有時想休息多點,就預算要120日。」

是次籌款跑步活動將為『傷健共融網絡』籌款,猛龍長跑隊取自諧音「盲」及「聾」,是一支由
盲人和聾人組成的長跑隊伍,一直活躍於跑界,推廣共融長跑。

促進殘疾人士在體育、教育培訓、文藝活動和科技應用等領域積極參與;並倡導政府、商界
和民間加強協作,共建無障礙的社會環境,以達致「平等貢獻,傷健共融」的目標。

贊助選項

查詢及詳情

黃俊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