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UNICEF慈善跑] 好友相聚為兒童起跑 空姐空少笑談參賽三贏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跑每年均得到全城跑手鼎力支持,2017賽事即將舉行,讓我們一起走訪各個場地,看看各位預備的情況…

擔任空中服務員的 Molly、Cassie、Charlotte、Jeff、琪及聰,今年首度參加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跑10公里賽,日前更難得齊齊在港於觀塘海濱練習,為11月26日舉行的慈善跑作準備。今年首度參賽,Charlotte 表示:「我們是training的同班好友,畢業後每月各自有不同的 schedule、在不同的航班上工作,較少機會能夠聚首一堂。之前聽朋友推介這比賽很好跑,所以一起報名。」他們表示很高興能夠透過參加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在工餘時間相聚片刻,在練習及比賽事互相支持,為同一目標努力。

Jeff 更笑稱今次參賽可說是三贏,他說:「三贏包括個人、工作及為兒童籌款吧! 我們平日上班較多重複性動作,常常 jet lag 容易病,跑步及拉筋既可鍛鍊身體,又有助調整時差,病少了工作時精神較好呢! 而與好友一起參賽,以行動能幫助有需要的人,特別有意義。」 他們補充說平日工作時常參與零錢布施,對 UNICEF 特別有親切感,故選擇參與慈善跑。

被問及如何預備比賽時,熱愛跑步的 Molly 及 Cassie 則分享說:「我們可說是 “飛到邊跑到邊”,通常會在住的附近跑,曾跑過德國萊茵河畔、阿姆斯特丹、日本京都等。跑步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我們可以放空及減壓,不一定在運動場,外地很多地方較開揚空氣好,也有些人會推著bb車或拖著狗一起跑步呢!」最後,他們呼籲各方好友多多捐款支持,並希望今次以香港作為起點,將來可參與不同地方的賽事。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UNICEF 慈善跑將於 11月26日 (周日) 舉行

本文轉自 UNICEF Charity Run Facebook 專頁

HNR跑步團隊 Facebook專頁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Fitz Running 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