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UNICEF慈善跑2017] 賽道平坦 有利刷新PB

跑手為求PB (達到個人最佳成績) 不擇手段! 手段之一,就是參加一些被認為「高速」的賽道出戰,以求得到佳績。國際跑步賽事之中,這些賽道最著名的有德國柏林以及澳洲黃金海岸馬拉松。

而香港,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跑2017之迪士尼賽道,亦以平坦見稱,有利參加者PB,跑出好成績!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跑2017

  • 日期:2017年11月26日(星期日)
  • 時間:上午6時至中午12時
  • 活動地點: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及欣澳

比賽路線圖

(按圖放大)


  • 組別:半馬拉松、10公里、星球大戰5公里賽、3公里賽 (親子跑及少年跑)
  • 最低籌款額:港幣520至880 (見下圖)
(按圖放大) 更多詳情可參考官網
  • 截止日期:2017年10月9日(星期一)
  • 籌款目的:賽事善款將用作支持UNICEF全球抗愛滋運動,保護嬰幼兒免受愛滋病病毒感染,並為受愛滋病病毒及愛滋病困擾的母親及兒童提供治療、輔導及支援。
  • 報名連結:http://run.unicef.org.hk/zh/Account/PreRegistration

比賽6大賣點

  1. adidas 戰衣:成功報名參加 UNICEF 慈善跑2017半馬拉松、10公里賽及3公里賽的跑手,均會獲得由 adidas 設計及贊助的跑衫乙件。藍色的跑衫更以透氣和具彈性的物料製造,功能與型格兼備!
  2. 賽道平坦 有利刷新PB:慈善跑取道於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及欣澳,賽道平坦,有利創造PB (最佳個人時間)。此外,半馬拉松及10公里賽的賽道均獲香港業餘田徑總會 (HKAAA) 及國際馬拉松及道路賽協會 (AIMS) 認可,而 UNICEF 慈善跑更是唯一獲 AIMS 認可的本地慈善跑步賽事。敢於挑戰自己的你,絕不能錯過!
  3. 完成半馬 可獲周大福精美紀念獎牌 (見下圖)
  4. 參加慈善跑的個人最低捐款額 (港幣520元) 足以支持 UNICEF 為34名孕婦提供2次愛滋病病毒抗體測試,能有效防止嬰兒經由母體感染愛滋病病毒。立即行動,與親朋好友齊齊為兒童抗愛滋!
  5. 籌款額達指定金額 即送香港迪士尼樂園門票。個人或親子組參加者籌款額達指定金額,即可獲贈迪士尼樂園「1日門票」或 adidas 現金劵
  6. 慈善跑亦設有最高個人籌款獎,獎品包括高達16,000「亞洲萬里通」里數、由周大福送出的《星球大戰》系列擺設、首飾等。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跑2017官方網站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跑步聽歌危險,要禁
人生不是一場馬拉松
Fitz Running 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