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Wings for Life World Run 2022 虛擬追逐戰.香港站5月8日舉行

疫情下實體比賽暫停,但虛擬跑 (VR) 好多時都係solo作賽,完成指定距離就有換紀念品,玩多了似乎有點乏味。Wings for Life World Run 2022香港站將於5月8日,參加者只需下載相關手機應用程式,就可以展開個人追逐戰,虛擬的「終結者號」會於30分鐘後出發追趕,應用程式會清楚的告訴你和「終結者號」的位置,令虛擬跑更刺激。

參賽者亦可以參加5月8日在跑馬地遊樂場舉行的實體活動,虛擬的「終結者號」會於起步後30分鐘出發,以15/km/h速度啟動並慢慢增加,直到最後一個跑者被追上為止。活動有防疫安排,例如分開起跑點,確保參加者同時起步,亦能保持社交距離。

報名費為港幣$109,大會將全數撥捐 Wings for Life 脊髓損傷研究基金會。

Wings for Life Hong Kong 大會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