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游泳 Swimming > 42歲英國消防員橫渡英倫海峽失踪 | 多國派員無發現叫停搜索

英國消防員 Iain Hughes 在今個星期由多佛港出發,計劃以游泳方式橫渡全長34公里的英倫海峽,為心臟基金會、空中救護機構和消防員慈善機構籌集 21,000 英鎊。不過,周二 (6月20日) 主辦機構與 Iain 失去聯絡。

除了英國本土派員,法國及比利時亦派出搜救隊,在海峽展開搜索工作。直到6月22日,法國與比利時宣佈中止行動,亦意味 Iain 獲救機會大減。據了解,Iain 在進入法國的最後一段海面,遭受風浪侵襲,被逼偏離原本路線,而主辦單位亦在這時與他失去聯絡。英國最終亦宣布停止搜索,意味暫時未能找回 Iain 下落。

Iain 所屬的消防局亦發出聲明,對 Iain 的離開表達悲痛。Iain 19歲加入消防隊,因他熱心公益並幫助別人,深受同僚歡迎。

資料: BBCExpress and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