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越野跑 Trail Running > 四屆冠軍Kilian Jornet宣佈退賽UTMB | 敵過疫症敵不過腰椎傷患
Kilian Jornet 去年 UTMB 以破大會紀錄姿態首名衝線

在香港有「K神」之稱、四屆UTMB冠軍,西班牙越野跑手 Kilian Jornet,宣佈退出今屆 UTMB 賽事。

Killain 在其社交平台發表消息,說為了更快恢復腰椎傷患 (sacrum injury),他不得不退出今屆 UTMB賽事。(“I still can’t run and due to the sacrum injury so we decided it was better to prioritize a good recovery……”)

K神是在去年 UTMB 奪得第四次冠軍。賽事他曾感染疫症,外界一度估計他要缺席2022賽事,不過其恢復能力驚人,能夠如期上陣,並以破大會紀錄姿態首名衝線。但之後的一個賽季他都久疏戰陣,要到今年7月的 UTMB Eiger Ultra Trai,他才參加計分賽爭取 UTMB 積分。這場賽事他是負傷上陣,結果以48名衝線,取得寶貴分數,足以令他進入8月舉行的 UTMB 賽事。

正所謂長跑長有,各位K神粉絲不需失望,相信K神在恢復後仍會在賽道大放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