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StrongerTogether] #5x5challenge 黃浩輝的創辦宣言
【全素超級馬拉松跑手黄浩輝 #StrongerTogether 理念 – 團結大眾,建立強大社群】
【創辦 #5x5challenge 鼓勵大家挑戰自己,走出 Comfort Zone】

2017年5月,黃浩輝 (輝sir) 花了5天圍繞夏威夷大島 Kona 跑了一圈,全長300英哩 (相當於500公里),過程中,他領悟到 Stronger Together 的人生道理,發現自己本身什麽都沒有 (本來無一物),但卻幸運地擁有愛 (家庭、愛侶、朋友) 和物質的富足 (工作、金錢),如果沒有他們的支持,根本無法開始跑步,更枉論追逐夢想。

2018年2月,輝sir成為香港四大山徑挑戰 (HK 4 Trails Ultra Challenge,全長 298 公里) 的『生還者』(唯一限時內完成的香港人)。

之後,輝sir訂立了五年 Run Across The World 計劃,希望每年挑戰一個跑步旅程,由台灣 (全長一千多公里)、日本、澳洲、歐洲、美國 (全長五千多公里) 逐級而上,希望藉著個人挑戰啟發其他人勇於接受新嘗試。

因此引用了 #StrongerTogether 一詞來做口號,集合各方熱愛運動朋友,建立一個團結、互相扶持的社群。更創立了 #5x5challenge: 第一階段連續五星期每個週末都完成一個全馬。為鼓勵大眾一起參與及養成運動的習慣,所有完成挑戰並乎合條件的參加者,都可獲贈由贊助商送出的記念品。

#StrongerTogether 不僅是一個口號,更是一種生活態度, 透過實踐,將不同個體拉近關係,令社群變得更團結、更強壯,實現更大目標和理想。

7月22日,阿輝和他的夥伴們已經在啟德郵輪碼頭完成第一個全馬,他選擇在5:55起步,因為天使密碼 「555」代表了轉變和力量,希望對於每一個參加的人,每一次挑戰自己 (無論是早起習慣或跑步距離) 都引領他們變得更好。

7月29日,輝sir和山友們在炎炎夏日三十幾度高溫,跑畢港島徑,更有幾位是首次完成挑戰全走,提升自信心之餘,成功感亦非常大。

8月5日 (星期日),輝sir更忍著肚痛,與一眾支持者在將軍澳完成第三周挑戰。

餘下挑戰

  • 8月12日 (星期日),麥理浩徑 #4-8 段
  • 8月19日 (星期日),馬鞍山 – 沙田 – 大埔 (沿路折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與整個或部份過程。

8月19日分享會

8月19日跑步終點在馬鞍山海濱長廊 (近烏溪沙青年新村),隨從於烏溪沙青年新村內會有一個祝捷及分享會,歡迎傳媒朋友到場報導及訪問。現場將設有『走肉·朋友』贊助小食及飲料,屆時亦有 Champion System 和 City With Out Door 贊助的抽獎環節。

請於8月15日前到以下連結登記確定出席人數: 分享會登記連結

輝Sir Wong Ho Fai Facebook 專頁

Fitz 連結: https://fitz.hk/?p=100652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StrongerTogether] 5×5 Challenge 5周5個馬拉松
[佛系跑手] 四徑生還者 黃浩輝有個五年大計劃
[HK4TUC 香港四徑] 黃浩輝 為橫越美國3500英哩做準備
跑步的使費 The Cost of Running (一)
Fitz Running 跑步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