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行山 Hiking > [樂施毅行者2018] 封面人物 梁影雪 蔡東豪 Hardeep Singh 陳塵

梁影雪 Ying Suet Leung

曾經是香港10公里女子長跑好手,但受傷患困擾而一度停止訓練,那時候難免感到失落。

休養數年,因為接觸樂施毅行者而愛上越野跑,由支援人員到2017年夥拍隊友親身參加,一舉獲得全場總亞軍及打破混合組紀錄!

「毅行之路不易行,但令我延續對運動的樂趣,更加肯定自己,無論遇上任何困難,到達終點一刻,所有努力也是值得的。」

由長跑到行山遠足到越野跑,阿雪對運動一直充滿熱誠,一直堅持努力不懈的訓練和堅毅不屈的精神。她在去年毅行者的最後一段路不停抽筋,但亦無阻她與隊友一起破紀錄全隊完成。無論面對任何逆境,阿雪都能遇強越強、屢創佳績! 阿雪這個雙手交疊的經典姿勢,相信大家都估到係哪位超級英雄啦!

梁影雪 個人Facebook

蔡東豪

「毅行路上,我們彷彿變了另一個人,變得包容,慷慨,健談。
毅行者是關於與人同行,原來我們快不過最慢的隊友。
毅行者是關於邁向自己定下的目標,但最重要是幫助他人完成願望。
毅行路上我們義無反顧向目標進發,我感恩能夠遇上毅行者!」

Tony 自 2000年起開始參加,千錘百煉從毅行領悟出哲學。當我們邀請他擔任今年的封面人物時,他爽快地一口答應。拍攝當日,小編和攝影師提早在 Studio 緊張地準備,但 Tony 一到現場,即以親切笑容和我們打成一片,令整個拍攝過程非常順利。

為了順應今年主題:毅行就是「變型」,大家估吓 Tony 是哪一個超級英雄的造型呢?

蔡東豪 Facebook 專頁

HARDEEP SINGH

「毅行者教曉我要朝住目標勇往直前!
過程中,除了鍛鍊出強健體魄外,
更珍貴的是,建立了一份只要堅持就能克服任何挑戰的自信!」

Hardeep 去年剛滿18歲便首度參加樂施毅行者,並且全隊完成! 擁有標準身型的 Hardeep 拍攝時一埋位便擺出多個 Chok 爆甫士,一舉手一投足確實「有型度」爆燈!

Hardeep 將升讀大學二年級,希望將來成為一位老師,小編覺得他很有潛質將來當專業模特兒呢!

Hardeep 這個右手準備發射的姿勢,相信不難猜到是哪一個超級英雄?

Hardeep Singh 個人Facebook

陳塵 RapChan​

「100公里的毅行路人人皆平等,所有人的感受都一樣,
一步一步走,一下子,我們擁有相同語言,大家互相共鳴,世界大同。
日常的繁忙總叫我冷落身體,毅行時在山上的幾十小時就是難得與身體相處的好時光。
我可閱讀身體的反應、聆聽心跳的律動、感受雙腿的晃動……走在山上,才會感到我是活著的。
經歷兩次毅行,享受過超過30人的支援,支援小隊每次都令我不捨得離開檢查站,但同時又會為著快些見到下個檢查站的同伴而提起勁前行。我會不時回想這些片段,告訴自己:『我不是孤獨的!』」

>

Rap是 Dustykid​ 的創作者,曾兩度完成毅行。他認為每人身處的地方都有塵,每粒塵都來自五湖四海,各有不同經歷,它們都堆積在某個地方,就像同伴聚集在一起,陪你體會生命上的歡笑哀愁。

也許我們都是生活中的一粒塵,但也可以是超級英雄!Rap扮演的又是哪一位呢?

陳塵 Facebook 專頁

Fitz為樂施毅行者2018媒體合作伙伴

Fitz 連結: https://fitz.hk/?p=101491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樂施毅行者2018] 10個數字 幫你認識毅行
Fitz 行山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