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樂施毅行者2018] 人人都是毅行者 成績總結
總冠軍 Gone Running-Joint Dynamics (8024) 圖: Oxfam Trailwalker Hong Kong

「毅行,就是變型!」

11月16日,超過萬人 (包括義工、支援隊) 於山野共襄善舉,參與這項一年一度的籌款活動,懷著各種心情,帶著各種理由,用雙腳挑戰100公里麥理浩徑。

今年兩隊大熱門隊伍,爭奪冠軍形勢相當緊湊。過去兩年總冠軍 AWOO Team Nepal (8003) 一起步開始領先,到三號檢查仍有半小時優勢。不過,後面的 Gone Running-Joint Dynamics (8024) 一直緊纏,並沒有放棄。

直到後段,Gone Running-Joint Dynamics 開始發力:

  • CP7 (鉛礦坳): 追至落後7分鐘
  • CP8 (大帽山): 追至落後3分鐘
  • CP9 (大欖涌): 追至落後1分鐘

最終在第十段,Gone Running-Joint Dynamics 成功超前,以首名衝過終點,時間為11小時53分35秒,粉碎了 AWOO Team Nepal 三連霸的美夢。

亞軍 AWOO Team Nepal 以12小時8分10秒完成 圖: Oxfam Trailwalker Hong Kong
Top 10 排名

香港人的毅行者

香港人於本年度毅行者亦有出色表現。毅行教室的 亞洲保險Cosmoboys Team 1 (8126),以13小時15分38秒勇奪全場第四名,為全華人隊伍的第一名。

亞洲保險 Cosmoboys Team 1 圖: TTR 毅行教室

女子組方面,由香港選手組成的 Salomon Overstims Reflex Hello Kitty (8060),以15小時01分6秒,擊敗了賽前大熱的尼泊爾女子隊 Exchange & Empower (8018)

Salomon Overstims Reflex Hello Kitty (8060),最左為小昭 Janice 圖: Salomon Hong Kong

公司組別方面,有神人 Thomas Robertshaw 及壞人Ryan 助陣的 鴻福堂1隊 (8140),以全場第12名姿態,奪得普通公司組別冠軍,時間為14小時20分5秒,為他們參賽8年以來之最佳成績。

鴻福堂1隊 圖: Daniel Lo

由多位法師組成的 佛你毅行 (0216),就以34小時9分21秒完成100公里路程。

佛你毅行

由主流教育自閉學童家長會組成的巴閉組,亦完成100公里 (A隊 0195: 25小時21分鐘 / B隊 0196: 28小時26分鐘)。

巴閉組 圖: Oxfam Trailwalker Hong Kong

「毅行大叔」何亨 (0698),則以29小時12分34秒過終點,未能達成他賽前28小時的目標。

「毅行大叔」何亨 (前)

HNR跑步團隊,共有四支由大部份新手組成的毅行隊伍,最後全部都能在30小時內完成。

圖: HNR 跑步團隊

中大校友組成的0906 則以47小時51分鐘完成,為全場最後一支衝線的隊伍,他們的毅力令人相當敬佩!

最後一支衝線的隊伍 圖: Oxfam Trailwalker Hong Kong

「人人都是毅行者」,成績絕不是一切,最重要就是藉著毅行,令大家認識自己,挑戰自己。

Fitz為樂施毅行者2018媒體合作伙伴

相片、資料:Oxfam Trailwalker Hong Kong Facebook 專頁

Fitz連結: https://fitz.hk/?p=107890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樂施毅行者2018] 民間打氣站 茅坪薑茶
[樂施毅行者2018] 毅行者的主題曲
[樂施毅行者2018] 10個數字 幫你認識毅行
Fitz 行山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