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樂華半馬精英賽] 川內優輝鋒頭勁過姜B
網上圖片

剛過去嘅周末 (1月5日及6日),本地舉行多場重要比賽。港島徑有標榜「香港首個女子山賽」嘅「逆之女」; 新界有UTMT,但係最受注目,肯定係1月6日於大美督舉行的「樂華半馬拉松100分精英排名賽」(樂華杯)。

大會為川內特別設計的號碼布 (圖: 樂華長跑會)

樂華杯參賽門檻甚高,半馬成績達100分鐘才可參加,不過焦點當然落在川內優輝身上。川內剛於2018年奪得波士頓馬拉松冠軍,加上佢以業餘身份跑出成績,成為不少香港跑友追捧對象。


圖: 樂華長跑會

舉辦今次次比賽嘅樂華長跑會,由川內到埗開始貼身招待,而不少喜愛川內的跑友,亦趁機會親近偶像。比賽當日,更有不少人專誠湧到大美督一睹川內風采,蜂湧程度有如近期備受粉絲追捧的姜B (姜濤,19歲娛樂圈新星)。

川內與領頭的非洲跑手 NGARE JOSEPH MWANGI 圖: Aaron Yang

川內友善的作風,深受跑友讚賞,所以就算偶有受到滋擾,川內仍表現得非常得體及禮貌。有如此高水準跑手來香港參賽,實在令本地跑友得益不少。

不少跑友蜂湧要求合照,川內亦甚少托手踭。 (圖左為 HNR 李盛)
非洲選手 NGARE JOSEPH MWANGI 奪得冠軍,川內僅偷數秒得第二名。

樂華長跑會 Facebook專頁

Fitz連結: https://fitz.hk/?p=111162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肯亞跑者] 時速22公里的背後
[囉嗦大叔] 又到年終檢討時
Fitz Running 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