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Victoria 162] 走勻全港行大運

香港超過100英哩 (160公里) 的山賽已經不多,一場比賽走勻香港、九龍、新界,更少之又少。

最有名可說是「四徑」(Hong Kong Four Trails Ultra Challenge),不過四徑全長接近300公里,只歡迎頂級跑手之餘,亦不是一場正式比賽。

Victoria 162 (簡稱V162) ,除了因為屬少有的100英哩賽事,加上賽程特別,仍受到大家關注。

V162類似越野汽車拉力賽的形式作賽。賽事分大嶼山、新界及香港三個賽區,跑手完成一個賽區後,要乘搭公共交通工具 (渡輪或港鐵) 到下個賽區繼續比賽。

  • 大嶼賽區: 由大嶼山東涌出發,一圈大嶼山後,回到東涌乘坐港鐵往荔景,轉往新界賽區。
  • 新界賽區: 由荔景往油塘,轉乘港鐵,穿梭巴士或其他交通工具往鰂魚涌,轉往香港賽區。
  • 香港賽區: 由鰂魚涌往堅尼地城結束。

按圖放大
按圖放大
圖: Victoria 162大會網站

Victoria 162 維港162

起步日期: 2019年2月23日
起步時間: 凌晨0時0分
距離: 163公里
限時: 46小時
名額: 150
ITRA: 6分

*三個賽區都會舉行單日賽事,另有三日賽。

Victoria 162大會網站

Fitz連結: https://fitz.hk/?p=114317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世界越野錦標賽TWC 2019] 香港代表能否參賽 還候田總發落
Fitz Running 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