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北極馬拉松2019] 香港馬拉松一哥 徐志堅奪冠

香港華人馬拉松紀錄保持者徐志堅,於剛剛舉行的北極馬拉松賽 North Pole Marathon,以3小時01分43秒衝線,贏得賽事冠軍!

賽後徐志堅「堅叔」憶述,比賽初段氣溫回升至攝氏2度,相對較為溫暖,他可以脫下外套著短袖衫作賽,跑得較為輕鬆。跑至第四圈 (全馬共要跑四圈),氣溫驟降,他要穿回外套跑。但整體而言,全程要頂著大風,「堅叔」表示這是一場「我其中一場跑過最辛苦的馬拉松」!

「堅叔」補充:「大部分我參加過的馬拉松都可以在3小時內完成,所以賽前的目標是希望能在3小時內完成賽事,最後多花了一分鐘左右算是一種小遺憾,但成績還算滿意。」

雖然未能 sub-3 完賽,但「堅叔」這次能奪魁回歸,也能替香港人爭光!

同場的香港藝人梁釗峰與劉心悠亦有好表現,各自以2小時15分51秒及3小時17分50秒完成半馬賽事,

圖片及資料: FWD富衛香港

Fitz連結: https://fitz.hk/?p=118003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視障馬拉松一哥] 梁小偉的十句說話
Fitz Running 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