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渣馬備戰] 倒數12天的溫馨提示

渣打香港馬拉松倒數12天溫馨提示:約朋友打氣、影相

不論跑10k、半馬定全馬,即使有伴同跑,跑至中途可能因速度不同,變成獨跑,孤身上路時,有親朋戚友在賽道旁打氣給力,一定可以抖擻精神,如果他們能夠幫忙拍下你跑步的英姿,可以跑完即時mobile upload,便不需急著往各大網站找自己的相。假如想以身作則,影響某些親朋開始跑步做運動,找他們來打氣吧,一定感染到熱鬧的氣氛,說不定完賽後拖著你去買跑衫跑鞋呢。

如果你朋友抵得諗,不如請他跟你一齊出發,將行李交給他保管,好處是不需排隊寄行李,省回打蛇餅的時間,完跑後又可以第一時間取回物品,然後請他吃個早餐,聯誼一下也不錯。



渣馬倒數_03
圖片來源:立場新聞

CC Physical Fitness Channel Facebook專頁
編按:請大家高抬貴手,like及share此post,等更多跑手睇到,人人PB過終點!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渣馬備戰] 倒數14天的溫馨提示
[渣馬備戰] 倒數13天的溫馨提示
[渣馬備戰] 2016渣打馬拉松路線探究
[渣馬備戰] 10K寄存行李多規距
[渣馬備戰] 半馬全馬寄存行李安排
我的渣馬半馬攻略
[email protected]
渣馬專區@Fitz.hk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