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我的馬拉松 — 記大阪初馬 (二)

我的馬拉松_0012其後跟家榮及公司一名平時有做運動並年紀小10年的同事談起,他們一致認為,以我現在的狀況,沒有可能跑足全程:

1. 年紀大。

2. 6月份才可能可以重新練習,準備時間不足。

他們都認為先試試街跑10公里,之後再練半馬,再慢慢去上全馬。但我認為訂立目標要宏大,與其10公里慢慢上,倒不如下定決心來一場全馬。況且再加上今年已經踏入不惑之年了,好想做一件事作為紀念。

假設人生有80歲命,我已經過咗一半,在1/2人生入面:

「你挑戰過什麼事情?」

「你最全力以赴的事是什麼?」

「你做過那一件事,令自己最有成功感?」

如果再不瘋狂一下,我真的老了…

報了名,要等到6月初才有結果,等待期間,每星期還持續到國內搵神醫療傷兩次。神醫姓庄,三姐妹祖傳推拿術,她們的推拿手法,以我自己感覺,好像在一個半小時內,仿如遭2名大漢用棍亂打…4月尾,推拿師父表示進展理想,可以先試試快步行,但仍然要每星期兩次治療及鬆筋。

到5月初終於可以再次踏上跑道,心情超滾動,但要從新由1K開始,慢慢上。

上一篇(第一集)| 下一篇(第三集)

更多:
我的3400米
722其他文章
Fitz跑步文章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