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活動及比賽 Events and Races > [揹水一戰2018] 四大吸引之處

挑戰背後,讓每一滴汗流得更有意義!

為響應「世界水日」,揹水一戰2018將於318日舉行。參賽者需揹負4.5公升水完成15公里、30公里或42公里賽程,親身體會居民取水的不容易。

是次活動希望籌得港幣400萬元善款,目標為5,000人帶來生命之泉和希望。

挑戰詳情

活動日期: 2018318日(星期日)
起點: 嘉諾撒培德書院
終點: 香港仔郊野公園
比賽路線:http://raceforwater.adropoflife.org/route/
截止報名日期: 20171027日(星期五)

活動過後所有未開封之4.5公升樽裝食水將送到四間老人院作飲食用途,了解更多「揹水惜資源」措施:http://raceforwater.adropoflife.org/conservation/

2018四大焦點

  1. 今年首次加入42公里賽程,30公里亦首設不設獎項的「體驗組」,照顧有不同跑山及跑步經驗的人士。
  2. 擔心早上前往起點的交通? 大會今次安排了接駁巴士由銅鑼灣出發前往起點,收費為港幣15元正。不同的起步時間有不同的開車時間,更方便各位參賽者。
  3. 「揹水一戰」T-shirt 本來已經頗受跑友歡迎,今年更於背面以竹籃圖案帶出「挑戰背後」主題,更添紀念價值。

如參賽者於指定日期前籌得指定金額,更可獲得印有個人名字的特別版 T-Shirt!

詳情:http://raceforwater.adropoflife.org/special-tee/

4. 為了響應環保,大會鼓勵參賽者避免使用不能回收的冷氣保溫棉 (豬腸) 包裹肩帶,以舊衣或毛巾取代。大會今年於「揹水戰包」內附送摺疊式可重用水杯,鼓勵參賽者於賽事和日常生活循環使用,而所有 checkpoint 及水站均不會派發紙杯及餐具!

挑戰紀錄

挑戰揹水紀錄,刷新個人PB,下一個優勝者可能就是你!

更多獎項詳情:http://raceforwater.adropoflife.org/awards/

報名費及最低籌款額

除學界組與企業盃外,今年每人報名費仍為港幣200元,最低籌款額則是港幣600元。

費用詳情:http://raceforwater.adropoflife.org/category/

報名方法

  1. 網上報名:瀏覽活動網站 http://raceforwater.adropoflife.org
  2. 電郵、傳真或郵寄:參賽者可於活動網站下載報名表格並連同報名費及捐款交予點滴是生命
  3. 親身報名:於辦公時間內親臨點滴是生命辦公室報名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6)

資料由 點滴是生命 A drop of life 提供


更多:
Fitz Facebook 專頁
香港長跑行山比賽時間表
活動報名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