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呃Like神器] 正爆Relive App 將跑步紀錄動畫化

現在不少跑友在操練過後也會將紀綠分享到社交媒體。這些圖片往往是一張相片加些跑步數據,如:距離、時間、配速等;又或是將跑步路線截個圖好了。早幾天從友人的 Facebook 上看到一條他跑山路線的3D動畫,才得知 Relive 能將跑步紀錄動畫化。

官方的示範影片

Relive 會將跑步紀綠在3D地圖上標示,左上角會有高度顯示,沿途亦會標示最高心跳及最高海拔的位置。看一次就像自己又重新跑了起來,甚至會忍不住翻看再翻看。

跑者在官方網站或 APP (iOS | Android) 申請帳戶後,然後便可連結 Strava、Garmin 或 Polar 帳戶。換言之,即使沒有 Garmin 及 Polar 的運動手錶,還是可在智能手機裝 Strava 來紀錄跑步訓練。

連結了帳戶後,下一步便是要動身去跑跑了。因為 Relive 只能將連結後的跑步紀錄製成短片。

新的跑步紀錄上載到連結帳戶後,Relive 便會將紀錄短時間內製成短片,而官方網站提到週末可能需時長點。當短片製作好了,Relive 會發電郵通知。用家可按附上的連結在瀏覽器或者直接在 Relive App 觀賞影片,並分享到不同的社交平台或朋友。如在分享選項按 Instagram(只限手機APP),更可想將影片存檔到手機,但像素只有 960 × 540。

有用資訊

  1. Relive 可將3公里以上的跑步紀錄或10公里以上的騎行紀錄,而總時間在12小時以下的紀錄製成影片。
  2. 假如用家超過一個聯結帳戶同時紀錄同一個活動,Relieve 只會用 Strava 的紀錄製作一條影片。
  3. 上述的示範影片見到影片還會顯示沿途拍攝的相片,這功能只支援 Strava 的紀錄。跑者可於活動結束後15分鐘內將相片加到Strava的紀錄。如果同一紀錄有超過10張相片,Relive 會隨機選取10張。另外,這些相片必需在拍攝時已開啟地理標記(Geotag)。

Relive 官方網站

峰個人博客 Bergspitze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我的圖案路線,我畫…
[This is Art] 畫公仔要畫出汗!
Fitz Running 跑步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