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復古跑鞋] ASICS GEL-1090 穿越時空 將經典重新演繹

2004年首度面世的 ASICS GEL-1090,15年後以新面貌再度回歸。設計上注入賽車概念,配搭鞋款原有經典亮銀配色及 ASICS 虎爪紋,現更加入耀眼驚豔的新配色,為日常配搭提供更多型格鞋款選擇。

GEL-1090穿越了15年的時空,新的配色延續了二十世紀初的對未來的無限想像。

2004年 GEL-1090 首度面世,以其亮麗的外觀設計與舒適的腳感,深得眾多跑者們的喜愛。是次 GEL-1090 回歸系列,設計團隊特別保留了 GEL-1090 二十世紀初的時代感設計,延續了二十世紀初以未來感和前衛作概念的跑鞋造型,並定位系列為外觀清爽但細節矚目的跑鞋。

鞋款注入 ASICS 近70年的鞋履製作經驗與技術及現代嶄新科技,更以賽車的澎湃激情與極速為靈感, 賦予 GEL-1090 勇往直前的深層意義, 獻給心懷理想、不斷挑戰自我的跑者。

GEL-1090回歸系列從賽車的澎湃激情與疾風速度中尋求靈感。

GEL-1090 在鞋跟與前足底部採用了比以往更先進的 ASICS GEL 緩震膠;刻有曲線凹槽的橡膠外底強韌耐磨,有助提高足部的穩定性和鞋底的抓地力;流線型鞋面則以賽車的空氣動力學車身為設計靈感,採用光滑皮革與網眼布雙層構造,讓 GEL-1090 外觀型格時尚,鞋身輕盈舒適,適合現代日常造型配搭。

鞋款以銀色作為整個系列的主要襯色,是次提供兩種配色選擇,分別是亮白色鞋身,配上銀黑線條的品牌標誌性的虎爪紋,以鮮艷的橙色作為點綴;另一配色則是全新配搭的暗黑藍色與白色相襯的鞋身,配上銀色與漸變黃色線條的虎爪紋,一起時光倒流返回二十世紀初,延續對未來的無限想像。

ASICS GEL-1090現已於尖沙咀及沙田的門市有售 (港幣750元)。

資料由 ASICS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