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日本潮牌 Numerals 攻入跑步市場

之前撰文提過,日本 Beams 由跑步教練和 KOL 集一身的 #牧野英明 組成了 Beams Running Club。另一邊廂,Beams 的競爭對手 niko and… 同樣用 Numerals 命名,以此構念製造一系列的機能性服裝來配搭運動鞋銷售。

Numerals 功能性的服飾適合足球、跑步、單車… 等運動。

在足球上,更是 J-league 足球隊水戶蜀葵的贊助,有點像 Sophnet 一樣。球隊除了用 Numerals 系列作進場和休閒之用,球員亦會出席 niko and… 的活動。

而 Numerals RUN TEAM 亦會有定期活動,例如東京不同街頭夜跑、假日跑山和跟跑鞋品牌合作的試鞋會;亦有組隊跑不同賽事,例如橫濱、湘南、上海馬拉松。

Numerals Run Team 跑步背心

Numerals Run Team 夜跑到原宿

作為日本跑團一定會跑皇居

Numerals RUN TEAM 跟 Hoka One One 的試鞋會

能夠在日本街頭上跑步真令人羨慕

Numerals RUN TEAM 一起跑湘南馬拉松

最近, Numerals 有新企劃,在 niko and… 上海店跟上海跑團 Dark Runners 聯乘,推出的五款限定,包括 T 恤、衛衣、教練 jacket 。

Numerals x Dark Runners display

Numerals 上海廣告

Numerals聯乘 Dark Runners 的衛衣和跑 tee

另一款跑 tee,左肩有 Dark Runner 的 DR logo

除了 Beams 的 niko and…,很多品牌都開始涉獵跑步的型像和生意,例如 Balenciaga 推出五趾鞋;就連足球品牌 Diradora 都開始推出跑鞋。當然是否成功,就要看如何推廣。

>

如果 niko and(Hong Kong)會有類似企劃,應該找哪個跑團呢?

(標題由編者所撰)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