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紅土傳奇 | On THE ROGER Pro Clay 紅土球場版網球鞋

兩年前,瑞士運動品牌 On 為費達拿 (Roger Federer) 訂製的On 首款專業網球鞋 THE ROGER Pro 問世。最新推出這款大師作的特別型號,迎來全新 THE ROGER Pro Clay 紅土球場版,以瑞士精工科技專為紅土球場著用而設計。

全新 THE ROGER Pro Clay 紅土球場版網球鞋,專為紅土網球場特別 打造。為了剋服巨大的左右橫向作用力,專業網球鞋必須具備極高靈活性和穩定性大底。相較於上一版本,新版 THE ROGER Pro Clay 的 外底更加平整,外沿也更加堅固及抗磨損,令球員在紅土球場的滑動過程更加順滑,讓他們自信地對抗紅土作用力。

同時,鞋內全碳纖維速度板 (Speedboard®) 提供充足的能量回饋及抗扭矩,從而提升運動員在場上的靈活性。外底紋路成整齊V形波浪紋, 易於抖落鞋底粘土,不易在球場留下痕跡;外底前掌腳趾處上下排列的V形波浪紋間距更寬,加強抓地力的同時進一步提高敏捷性,在需要爆發時可瞬間提速,更輕易順延到滑步過程。

不僅如此,工程網眼鞋面更提供輕盈支撐,內置半靴結構為全腳帶來穩固包裹感,搭配 THE ROGER Pro 的標誌性搭扣鞋帶,為球員們在紅土球場帶來全新的運動體驗。

全新 THE ROGER Pro Clay 已於 www.on-running.com/en-hk/ 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