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聯乘跑鞋] Noah x Adidas SL20

8月中,已經留意到 adidas 跟 Noah clothing 以環保概念推出了一系列的聯乘,包括有 Tee 、風褸、短褲……而最吸引的,一定是兩款鞋 (各兩色),SL20 和 SL72。此系列於網上已售罄,估不到有幸於洛杉磯的 Dover Street Market 內找到。

圖: https://noahny.com/
網上大部份款式已售罄
於洛杉磯的 Dover Street Market 外觀
Noah 在 DSM 店內佔有的位置都不少
除了外SL20,SL72還有貨存,但尺碼要碰運氣

於2020年4月推出的 SL20,設計是向1972年推出,當時最輕量的跑鞋之一 SL72 致敬。SL20 用了 Lightstrike 來取代 adidas 近代跑鞋中使用的 Boost,腳感較實在,反應更快;但喜愛「踩屎」感覺的不太合適。發佈了 SL20 鞋評已經大有人在,但此 Noah x adidas 的 SL20 卻跟 SL20 原版有點分別。

鞋面上有 SL20 和 Lightstrike 字樣
鞋身較後位置用了猄皮 (綠色),比 SL20 原版的皮重,如果濕水會更重。
腳跟位都用了猄皮,感覺有點厚但腳跟保護性更強。
鞋墊有Parley Ocean Plastic 字樣,鞋的物料以回收垃圾塑膠製成
鞋面是用回 adios 4 的網面,比SL20 原版的新工能性網面重。
外底的前掌和腳跟都用了 Continental 物料,跟 adios4 和 SL20 不同,腳跟應該更耐磨。而且一樣有 Torsion System 用作穩定。
SL20 腳跟位置中底比 Adio4 厚,更適合腳跟落地跑者
筆者穿上了試跑多天,Noah SL20 用作 easy run 還是不錯。但要認真練跑的話 Adios 會比較好一點,主要是輕身很多。
加州陽光下,鞋的藍色更搶眼

Noah 是一個 streetwear 品牌,雖然是跟 adidas 的跑鞋聯乘,但顏色咁靚,又咁貴,當然用來行街著用比較化算。

香港 adidas 正在不斷減價,SL20 原版曾經減至$199 。到底 Noah 版或還是原版好,就要看你是用來專業練跑,還是用來放上社交平台「呃Like」。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